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17级会计专业举行“创优良学风,建优秀校园”主题班会

2018年05月25日 17:00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素质,2018年5月24日下午,辅导员杨帆老师在1308教室为17级会计4、5、6班举行“创优良学风,建优秀校园”主题班会。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班会开始,杨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抱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学习精神,班会进行中,杨老师为我们举了一些成功的事例,来激励同学们,一定要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学习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勇于尝试,突破自我。同时,杨老师对近期部分学生迟到、缺勤等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希望这些同学们今后能够改善自身的缺点,建立优秀学风。

此次“创优良学风,建优秀校园”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进一步提升,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起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建优良学风、创美好未来-----记16级会计5班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