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优良学风、创美好未来-----记16级会计5班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2018年05月25日 17:11  点击:[]

2018年5月24日下午15:00点,焦作大学会计学院16级会计5班全体同学在北校区3304教室召开了“建优良学风、创美好未来”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使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创建优良学风班级”的号召,将班级学风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在班会上,同学们结合本班实际,针对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由班长司颜玮同学收集大家的意见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展青春风采,建优良学风 下一条: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17级会计专业举行“创优良学风,建优秀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