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8年09月14日 16:0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与2018级家长之间的交流,会计学院迎新工作小组提前一周策划,印制了精美的“告家长书”,告知家长新生见面会的内容,旨在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 2018年9月12上午11点整,迎新生当天会计学院在1210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刘倩斐、18级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见面会由副院长岳军平主持。

会议伊始,岳院长宣布家长见面会开始,欢迎各位2018级新生家长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辅导员。会议第一项,由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介绍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家长朋友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齐全的教学设施,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融合”的目标。会议第二项由张秀琴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严格要求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大会第三项由学工办李斌主任介绍了会计学院政治观念强,业务素质高的辅导员管理队伍。大会第四项由团总支书记刘倩斐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活动开展情况。号召家长支持学子们加入最后副院长岳军平作最后的致词,希望了2018级新生家长们放心,会计学院是师资强大、管理队伍一流的学院,在未来三年中,会计新生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实现华美的蜕变。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各项发展,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更深的了解,更成功搭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间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努力拼搏,奋斗人生---记焦作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标兵”会计专场 下一条:热情迎新生 谱写新征程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迎新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