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迎新生 谱写新征程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迎新

2018年09月13日 15:35  点击:[]

2018年9月11—9月12,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有会计学院书记张秀琴、院长卢国红、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刘倩斐,18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

工作正式开展后,会计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学生及家长,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宿管中心办理入住登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其他工作人员则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

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感到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将丰富多彩;我们耐心的帮助新生,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学校。2018级新生,接下来的三年时间,你们将在焦作大学这片生活三年的地方,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会计学院将伴随着你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

 

 

 

 

 

上一条: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宪法 讲宪法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