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 讲宪法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25日 19:32  点击:[]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2018年6月22日下午3点在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活动。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老师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岳军平、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辅导员代表杨帆和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共有10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自身经历和十九大热点,或讲宪法故事、或谈宪法认识、或论宪法精神,时而气势磅礴,时而舒缓低沉,时而铿锵有力,道出自己的独特见解,为台下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十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结束了,会计学院副院长岳军平对本次演讲做出来了评价,针对每个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肯定和建议,对这些参赛选手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学宪法讲宪法”的演讲比赛,在场师生感受到了宪法与国家前途与人民命运息息相关。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守法的自觉性,弘扬了宪法精神。

上一条:热情迎新生 谱写新征程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迎新 下一条:学身边榜样 绘美好蓝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