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身边榜样 绘美好蓝图

2018年06月01日 17:41  点击:[]

为充分展现会计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5月29日下午3:30,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带领师生代表们参加了“我的青春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焦作大学青年学生标兵颁奖仪式暨事迹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校领导分别为二十位标兵进行了颁奖,来自会计学院的青年学生标兵蒲欣和郭雨琦分别被授予专业技能标兵和自主创业标兵称号。

专业技能标兵蒲欣,现会计学院2016级会计12班的一名学生。他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帮助老师教学,不畏困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学习和工作上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在校一年多,他荣获过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安全管理员,心理健康微电影二等奖,运动会第三名等荣誉。去年冬天,他积极参加了院系开展的会计技能竞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今年4月的河南省会计技能大赛上,通过他和队友的齐心协力和默契配合,同样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不俗成绩,获得师生一致认可。

自主创业标兵郭雨琦,现为会计学院2015级会计9班的一名学生。她在校期间品学兼优,2015-2017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作为创业先进楷模,她心怀梦想,守信经营,面对各种困难,坚持不懈,玉汝于成,终于使得自己的玻璃制品加工部初具规模并形成良好发展前景。在创业过程中,她坚持各个程序亲力亲为,终以汗水浇灌出属于自己的硕果。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助力。希望会计学院广大学子能积极学习这两位模范,以梦为帆,通过不懈努力,为自己的青春未来绘写更美好的蓝图!

上一条:学宪法 讲宪法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建优良学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