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7级7班开展“讲诚信,知感恩”活动

2019年06月22日 15:52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诚信、感恩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会计学院17级7班于2019年6月20日,在3106教室组织开展了“讲诚信,知感恩”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杨帆老师主持,17级7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采用主持人与同学互动交流为主,通过发言和讨论来表述自己对感恩、诚信的感悟和理解程度,增强了同学的感恩与诚信意识。主题班会还通过歌曲,视频和诚信故事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与感恩的理解。此次班会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班级班委各尽其责,活动步骤流畅,秩序维持较好,切合了感恩诚信的主题。

通过这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强化了学生对诚信、感恩的认识和理解,使同学们坚信,只有让感恩走进每一个人的心灵,让诚信走进每一个人的心境,生活才能够变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上一条: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视察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18级会计5班“讲诚信 知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