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书香,漂流信任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图书漂流活动

2018年11月11日 21:46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方红志愿亭进行了图书漂流活动。

早晨,志愿者们集合后乘坐公交车来到东方红志愿亭。为图书漂流活动的开展做着准备工作。将书籍整理分类在志愿亭外面,以便为市民阅读书籍,畅游在书的海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遇到没有座位的市民主动为他们让坐;遇到需要借书和纸笔服务的,也尽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

此次的活动,参与群体广泛。从小孩到老人,年龄跨度较大,年龄的差距并不阻挡他们与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呈现出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阅读不仅增见识长学问,拓思路,改变思维习惯,还促进个人进步,净化心灵,修身养性。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宣传了焦作大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社区服务,守约清理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社区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发展,新展望 ——记会计学院青协第一届换届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