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新展望 ——记会计学院青协第一届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08日 21:57  点击:[]

2018年11月7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年度总结表彰暨第一次换届大会,向各位老师同学展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风貌,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12:30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依次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团总支书刘倩斐老师、辅导员代表杨帆老师和校青协代表何晋百同学依次发表致词,共同表达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支持态度。接下来,由会计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太远同学作工作报告,通过ppt 的形式,将一年当中的工作成果展示给大家。本次会议,由刘倩斐老师宣读了第一届优秀工作者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同时第二届会长许尚雄同学也发表了就职演讲,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定位。会议最后主持人发表了闭幕致词,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和表彰,同时也对未来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进行了展望。相信在新一届志愿者团队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更加充满活力,焕发光彩!





上一条:漂流书香,漂流信任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图书漂流活动 下一条:招贤纳士—会计青协面试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