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中站捐衣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捐衣活动

2018年12月11日 15:37  点击:[]

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度过寒冬,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2018年12月9日,在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爱的名义于北朱村展开了捐衣活动。

尽管室外寒风刺骨,志愿者们依旧坚定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抬出服装架,将整理好的衣服挂在服装架上,搬出桌椅,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位来到这的村民,志愿者们都热情地帮助他们试衣,给予他们最热情的接待,用自己热情的服务态度去温暖每一个人的心。其中有一位志愿者为奶奶扣上扣子,提醒奶奶这么冷的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为村民们送去了温暖,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证明。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和歌舞团的叔叔阿姨做起了游戏,所有人都沉浸其中。伴随着歌舞,捐衣活动就此结束。

捐出一件旧衣,献出一份温暖,志愿者们用心帮助他人,用爱温暖人心。这是一场“衣”往情深的行动,也是一场爱心传递的行动!捐出的不仅是一件衣服,还是一份温暖,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也温暖了这个冬天!



上一条:规范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执勤活动 下一条: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欢乐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