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欢乐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5:26  点击:[]

2018年11月2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活动。

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玩玩具,画画。虽然大部分的孩子是有一定缺陷的,但是他们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活泼可爱。看着他们开心,天真无邪的样子感动了志愿者。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所以,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让我们一起加油!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关爱特殊儿童还在延续!正如儿童福利院“解放一个家庭,幸福一个社会富强一个国家”宣导理念,因为拥有了这样的温暖情怀,才更加倾心与关爱特殊儿童。止于至善,厚德载物。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大家的关怀。

为了未来奉献一片爱心,为了孩子送上一份真情!上天给这群特殊的孩子少带了一些礼物,才让他们与别人不一样。如果关爱是一种弥补,那么我们愿意为这些孩子奉献更多关爱,点亮他们的心灵,点亮他们的人生。第一次看见他们纯净的眼睛,就知道,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充满着童真,幻想着对未曾经历过的世界的一种莫名恐惧。这种眼神让志愿者们知道,他们渴望快乐,幸福和保护。希望未来的他们一切都好,一直都快乐!




上一条:衣旧情深,中站捐衣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捐衣活动 下一条: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校园清理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