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校园清理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5:20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中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开展了校园清理活动。校园不仅是学生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生活的场所。在校园里度过了大多数时光。因,保持校园的清洁和美观便成了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志愿者们对学校的各个角落展开了清扫,难度虽然有点大,但他们依旧勤恳地开始了打扫,大家都分工明确,有的在倒垃圾,有的在清扫,泛黄的树叶凌乱地散落在地面上,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校园清理工作进行到了尾声,路面的整洁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那一份光芒,那一份认真,如冬日暖阳那般照耀着校园。校园的整洁不仅需要志愿者们的努力,更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维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欢乐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社区服务,守约清理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