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慢飞天使,浓情五月焦作---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22:42  点击:[]

 2019年5月12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和焦作弘爱关爱特殊儿童协会一同在缝山针公园,和身体有缺陷的孩子们共度母亲节,关爱他们的成长。

 上午8点整,志愿者们在一教门前等待出发,志愿者们有纪律的前行,大家来到了缝山针公园。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家长们在旁边关注着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志愿者们引导着每一位孩子,给自己的妈妈说声“我爱你”,这是孩子们在节日里送给妈妈最真挚的爱。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徒步活动。或许每一步的步伐都不太稳,但每一步却都是一份进步。孩子们的进步对于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欣慰。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孩子们努力攀登,坚持到了终点。

 关爱慢飞天使,浓情五月焦作。本次活动的开展,许多孩子都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突破了自我。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从新出发,踏上征程!

 









 

上一条:“粽”叶飘香,“衣”往情深——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衣旧情深,感恩母亲——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站捐衣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