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衣”往情深——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端午节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3:15  点击:[]

 2019年5月26日,响应校团委、院团总支的号召,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联合中站区区委、雷锋服务站、芳艺艺术团等公益团队,前往中站区西张庄村开展了中站端午扶贫节活动。

 早上6:30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于北校区一教门前,几经辗转到达目的地。浓情迎端午,助力扶贫暖人心。为让贫困人家更好的庆祝端午,志愿者们为贫困人家送去粽子、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传递浓浓的爱心,在村委会门口开展了旧衣传递活动,志愿者们为村民提供的不仅仅是衣物,更是一份真情,一份温暖,一种志愿服务精神

 “叶飘香,往情深。志愿者们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力量,一份爱心。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可能无法滋润一片土地,但当爱心汇聚成一片汪洋时,便可滋润整个大地。







 

上一条:引用趣味标语,引领青春风尚——记焦大会计青协绿风尚行动 下一条:关爱慢飞天使,浓情五月焦作---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