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学笃行,自强不息——记焦作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12:21  点击:[]

 2019年9月22日上午十点,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焦作大学北校区操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教授,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博士,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教授,焦作武警支队副参谋长吕王东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际平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教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教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同志,学校各院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教授、博士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此次活动由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博士主持。

 伴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开学典礼由此拉开序幕。首先,由会计学院17级在校生代表崔蒙蒙同学,经济管理学院19级新生代表王凯同学,艺术学院教师代表李志阳同志依次发言,为2019级新同学送上真挚祝福。随后,焦作武警支队副参谋长吕王东同志致辞,他认为新一代青年更应该培养爱国意识,服务国家和社会。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教授作了题为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的重要讲话,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爱国、奋斗、自律的要求。最后环节,是新生入学教育,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

 这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为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焦大人将铭记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训,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建国70周年,为祖国喝彩 下一条:贯彻落实校党委精神学习要点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