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记会计学院跳大绳比赛

2019年03月14日 12:56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同学间的的凝聚力。2019年3月13日中午1:00,会计学院在操场举行了跳大绳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18级各班参赛学生。

本次比赛以班级分队,每支队伍由15人组成,男生5人,女生10人,以跳大绳的总人数和共同起跳的个数为判断方法。参加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一显身手。“练兵千日,用兵一时”,伴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配合着长绳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也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队员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双方配合的十分默契。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18级会计9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级内部团结合作的精神,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更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 同舟共济,协力争先——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划龙舟比赛 下一条:活力之源,激情飞扬——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拔河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