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国旗升,开学新征程——记2020年焦作大学北校区升旗仪式

2020年09月08日 13:31  点击:[]

9月7日清晨,焦作大学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同志,副校长吴玉伦同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同志,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北校区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会计学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会计学院主办。

EF46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们比以往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和大国担当。全体师生坚定信心、科学防护,端正态度、自主学习,砥砺奋进,勇担重任。在新的学期,踏上新征程、筑造新梦想。

1AFFE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吴玉伦代表学校致辞,吴校长总结了学校上一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开学后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表达了对全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之后,会计学院2019级学生王晓宇代表学生发言并庄严承诺:要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作总结发言,为同学们明确指出在校期间努力的两个方向,勉励同学们一要认真扎实学习理论知识,上好课,多读书,读好书;二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CD9E

B598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焦作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职工集体习练太极拳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班子赴焦作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参观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