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11:17  点击:[]

 2020914日下午,按照学校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校工会《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和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及《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魏书记《提升“六率” 落实“十好” 千方百计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长卢国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郑校长《凝心聚力绘蓝图,坚定信心建“双高”》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了《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和《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学院每位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围绕“‘十个着力’的具体内容”、“结合‘高职双高工程’的建设任务应该做好哪些工作”、“自己的角色定位、工作思路是什么,如何完成承担的任务”、“对学校‘高职双高工程’的建设有什么建议”等问题让大家认真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最后,孔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依托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以‘双高工程’建设为引领 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活动,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焦作师专会计专业同行来我学院进行专业交流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职工集体习练太极拳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