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08:3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5号)精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学校通知安排,我学院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9月14日上午9时,组织全学院师生收看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通观看焦作市公安局网技支队队长武胜利的网络安全讲座,各班级以班会、板报、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在一周内,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学习、讨论,积极了解有关网络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基本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应急知识的重要性,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说明: H:\微信图片_20200917082137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2806134b7aaf086f90a689284dbe8.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371d1f023f10c5df3ddd3ccf523e2.jpg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 下一条:焦作师专会计专业同行来我学院进行专业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