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0年考证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备考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09日 18:45  点击:[]

    2020年10月7日晚上,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20年考证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备考动员大会在焦作大学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范莉莉、辅导教师代表李少林主任、辅导员代表王小爱,以及18级和19级通过助理会计师考试的学生代表和19级部分学生。本次大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孙玉庆主持。

大会开始,副院长范莉莉宣读表彰决定,接着由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2018级学生代表孙奇、2019级学生代表何良琦分享了自己的考证经验。辅导教师代表李少林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努力考证。最后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作总结和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学校良好的师资条件,考过助理会计师,并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会计专业人才。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行,将激发同学们备考助理会计师证的热情和斗志,引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为2021年助理会计师考证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0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教学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