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拟招生专业论证会

2020年10月09日 19:49  点击:[]

         2020年10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拟招生专业论证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孙玉庆主持。会议邀请了焦作汇鑫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刘长征总经理、河南诚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程光军总经理、焦作兴焦税务师事务所王春成总经理。我院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和教学办主任雷小天、实训中心主任李少林、会计实训教研室主任丁富甲和部分老师。

首先卢国红院长阐述了我院已经招生的会计、会计(3+2)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可持续性。丁富甲主任介绍了2021年拟新增招生专业“会计信息管理”的调研、论证过程和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对会计信息管理专业进行了充分地论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计、会计(3+2)、财务管理和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具备相应的师资和教学资源条件,同意这四个专业作为2021年拟招生专业上报。

上一条:焦作大学与焦作广慧会计服务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0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