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球场,青春飞扬 —记2020年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2020年12月05日 22:31  点击:[]

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同学们体质健康水平。焦作大学四球联赛于20201123日在南北校区同时开展,此次活动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联赛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包括:五人制男子足球比赛、男子(女子)三人制篮球比赛、乒乓球团体赛、排球男女混合比赛。比赛分为预赛、淘汰赛和决赛。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比拼,四球联赛已经落幕,我院获得了乒乓球第一,排球第三的好成绩。同学们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无畏寒冷,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技能,发挥了训练水平,体现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同学们终身体育观的形成。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焦作大学第五期学工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