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02日 08:50  点击:[]


 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202031日在一教楼前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秦海金,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校行政部门工作人员、会计学院教师和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院长卢国红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结束后,副校长秦海金讲话,他总结了学校上一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学校经过努力成功入选高等职业院校“优质学校”和“高职双高工程”院校,令全校师生欢欣鼓舞。之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孙晓爽进行了发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学生,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国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讲话,他号召同学们积极贯彻我校四养成教育方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职业素养。新学期我院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扎实推进“五化”建设和“双高工程”建设,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努力实现发展目标。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励了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焦作大学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 --会计学院“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广慧会计学徒制班宣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