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年07月04日 08:39  点击:[]

202172日下午,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孙玉庆、教学办主任雷小天、实训中心主任李少林、教研室主任赵健、张爱平和李静祎,以及教师代表、企业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12人。

    论证会上,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和大数据与会计(3+2)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修订过程,着重说明了课程设置的理由和学时的变化。新道科技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耿邻房对各专业大数据相关课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修改意见。新道科技河南分公司生态合作经理赵奇提出应当设置沙盘课程。河南陆辰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建坡则指出课程设置应当适应社会需求,缩短校企之间的差距。学生代表张雪莹和李琪琪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最后卢国红院长对专家和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论证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计学院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使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更具针对性,必将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会计学院前往焦作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条: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会计学院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