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2021年09月14日 16:25  点击:[]

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9月13日,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首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发布仪式展示了“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每一位榜样“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教师,为全体老师奉献了一堂有有深度、有温度、有内涵的线上大思政课。

随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还对2021年度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学院将此机会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