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校长霍晓丽莅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3年10月10日 16:47  点击:[]

 

107午,市政协副主席、校长霍晓丽一行莅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际平,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学生处处长张永强陪同调研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工人员参加调研并就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霍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心理咨询室、文化走廊、辅导员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心语心苑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和“导师领航”项目的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院长卢国红就学院的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工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全体学工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细致阐述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经验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校领导对会计学院的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工作肩负着大学生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任,始终站在育人第一线责任重大,责无旁贷。二是善于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政治立场坚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成长引路人。三是守牢底线,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放到第一位,加强家校的沟通合作筑牢学生生命安全底线心理健康防线,及时化解各种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此次校领导的调研,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学院的实际,全面加强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2023年考证表彰暨备考2024年动员大会” 下一条:心系学子 情暖中秋——会计学院举办中秋联欢活动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