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创│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红色文化在身边,主题教育促发展

2023年10月31日 16:51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2023年10月30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焦作市博爱县柏山镇柏山村开展“红色文化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计21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博爱县柏山镇柏山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游击地道、抗战史馆、刘聚奎故居等历史遗迹。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更好地体会到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之后,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最后,大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教育,从中汲取红色力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又一家会计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2023年考证表彰暨备考2024年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