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年08月03日 09:38  点击:[]

20198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基层教学组织主任、校企合作专家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十多人参与了论证。

论证会由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主持。卢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人了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介绍了调研企业、学生的情况及收获,简要说明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号召大家畅所欲言,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及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2019级会计专业(含3+2)、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兴焦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王春成、制动器集团公司财务负责人许琳对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企业对会计人员、财务管理人员的实际需要出发提出了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方面的修订建议。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学与学生学习的角度对课程设置和课时分配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共同拟定了修改措施。

卢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加完善,更加符合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条:副校长秦海金带队到我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人才培养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