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顶岗工作督导组赴企业检查督导教师顶岗实践工作

2020年06月30日 15:04  点击:[]

为加强对2020年上半年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的监督管理,会计学院组成督导组赴教师顶岗企业进行检查督导工作。20200628日上午,会计学院副院长孙玉庆、综合办主任何峰、会计实训教研室主任丁富甲一行三人到教师顶岗实习单位进行检查督导工作。

首先,来到焦作市金立通财务软件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师张爱平的顶岗实践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教师顶岗实践情况、企业工作岗位情况、企业使用财务软件的状况等进行深入了解

然后,来到河南诚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教师党东云的顶岗实践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教师顶岗实践情况、企业工作岗位情况、企业对会计人员的需求状况等进行深入了解,也对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探讨。

最后,来到河南津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师武晓颖的顶岗实践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主要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教师顶岗实习情况、企业工作岗位情况。

顶岗实习单位充分认可了顶岗教师的工作,同时也对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这次检查工作,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省级骨干教师公开课 下一条: 让梦想腾飞,从职业规划启航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17级职业生涯规划学术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