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记会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政治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2019年02月28日 20:50  点击:[]

2019年2月27日下午15:00,在会计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政治辅导员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交流会。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及全体辅导员。

学习活动第一项,由副院长岳军平发言,指出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学生活动、主题班会都应围绕此主题开展,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切实认识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工办制定出“四养成”实施方案,在上半年有计划的开展各项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养成“讲究卫生、热爱运动、积极劳动、言行得体举止礼貌”的好习惯,把“四养成”的好习惯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学习活动的第二项,由学工办主任李斌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重点强调做好毕业生的安全工作;提前安排好毕业生的准备工作;学生支部推优要全面考察,确保质量。

最后,张秀琴书记总结发言,“无规矩不成方圆”,各位学生工作者要深谙规矩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榜样;“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尊重他人,善待自己;在工作上团结互助,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学习交流会拉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者学习交流会的序幕,每周一次的学习会议,学生工作者各抒己见,促进了不同思想的交流碰撞,有力的提升了学生工作者的理论水平,极大提高了学生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学生工作提供有效思路和坚定的思想基石。相信长此以往,必将推进会计学院学生工作长足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