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会计学院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2月16日 10:06  点击:[]

作为祖国未来事业的继承人,新一代大学生应该及早树立自己的历史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为了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大学生寒假返乡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和能力。

说明: 2c00e7db1ae375e69b5b49d35facbbe

实践团成员闫嘉颖为街道画室整理教室

整洁环境给予人学习的动力,志愿服务不论大小,实践团成员闫嘉颖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主动向街道画室报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

说明: e8929048c7f36f348a3c2a6e2a78f23

实践团成员张怡为老人送祝福、为街道打扫卫生

时代变更,责任交替。我们变成了大人,大人变成了老人。老人越来越多,可是他们受到的怪坏却越来越多,实践团成员张怡在春节期间加入当地志愿者组织,向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礼品和美好的祝福,并随后同当地志愿者一起清洁街道,为居民们带来了更舒适的春节体验。

说明: 345bbe47ceb42d37c0456a4c1f5295c

实践团成员赵朝冲为社区接待群众

新年新气象,辞旧辞逆伤。新年以至,镇政府发表了新的管理制度。实践团成员赵朝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入了当地的志愿队伍,为社区服务,为群众解惑成了他的日常。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时代大学生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增强爱国的情感,敢于进取,自强不息。大学生身为有志在四方的中华儿郎,一定要坚信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奋进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服务不会停止,新时代大学生也不会懈怠。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青少年的成长就是祖国的繁荣,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下一条:2019年度优秀人员推荐名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