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记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12:01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斌老师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会议第二项,由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教师党员表示要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青年一代,更应该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努力学习。

 最后,由李斌老师进行总结,告诫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而学生党员作为新青年,更应该努力学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服务新生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性专题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