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10:29  点击:[]

2022103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玉庆主持,11名党员全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宣讲二十大党章。

活动中,首先是第一议题学习:支部书记孙玉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接下来孙玉庆传达了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支部书记孙玉庆以“学习新党章,坚定跟党走”为题目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宣讲二十大党章。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孔维丽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党章,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促提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将有力助推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条:组织教工支部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