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总体安排

2020年10月06日 17:01  点击:[]

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总体安排

2021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做好本年毕业生工作,特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适用对象

  2021届毕业生,包括2018级会计专业(396人)和2019级会计3+2专业(67人)学生。

2、时间及工作安排

11120日前报论文题目。所有指导教师将自己指导学生的论文题目按学院信箱中的论文题目汇总表模版汇总后发到学院邮箱。

21127日前,教学办汇总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题目,编制和打印分组答辩学生名单及论文题目。

31130日前,各指导教师将学生毕业论文材料收齐,交到教学办。

4121日前,教学办做好所有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包括答辩安排、分组名单、教室、答辩教师签到检查表、答辩进度统计表。

5125日上午8点,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会。8点半开始论文答辩。

6)答辩时间,125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下午3点到5点半,6日上午8点到11点半,下午3点到5点半。上午8点前,下午3点前,所有指导教师到教学办签到,中间教学办派专人检查。

7)每天上午11点半,下午5点半,各答辩组组长将本组答辩人数及不及格学生名单报教学办,填写毕业论文答辩汇总表。

8126日上午11点半前,各答辩组组长将本组所有学生的论文交到教学办,各指导教师到教学办领取自己指导学生的论文,开始写评语,定成绩。

9127日,各指导教师将自己指导的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顶岗实习成绩发到学院邮箱。

10128日,教学办汇总所有毕业论文成绩。

11129日,所有指导教师将已经写好论文评语、毕业实习评语和顶岗实习评语及成绩的论文档案袋交到教学办。

  (12)所有材料,严格按档案袋封面上的清单要求准备齐全,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

会计学院  

                               2020102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资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