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争创佳绩——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团总支积极指导运动员科学训练

2019年03月19日 13:31  点击:[]

 为备战四月中旬校运会、提高我院运动员身体素质,争取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2019年3月18日,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团总支学生会的指导下进入紧锣密鼓的赛前集训。

 运动会的训练高强度的持续着,参加个人项目的运动员们日常训练始于早上6点20分,结束于7点10分。集体项目则是中午和下午进行半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如下:首先是5圈的热身跑,在台阶上压腿舒展,进行简单的拉伸、高踢腿等放松运动,随后根据不同项目,听从教练的安排分项训练。短跑运动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快疾的速度训练,掌握好跑步时的步速和频率;长跑运动员每天绕操场跑15圈进行耐力训练;跳绳、踢毽子等项目的运动员由教练指导,采用适合自己的方式训练,力争对项目技巧有更好的掌握。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及各项赛事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因素,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在训练中,运动员们不畏艰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力争为会计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努力拼搏!










上一条:活力青春,运动无限——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首日精彩赛况 下一条: 同舟共济,协力争先——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划龙舟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