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理所当“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三走”活动

2019年03月17日 20:58  点击:[]

 为了响应学院“四养成”活动的号召,使同学们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9年3月11——15日中午,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三走”活动,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拔河、跳大绳、划龙舟三个集体比赛项目。参加此次活动的主力是会计学院18级各班选拔出来的运动员。

 赛前,学生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精心安排好比赛中的各项细节,确保“三走”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拔河比赛中,他们拉紧麻绳,劲儿往一处使,各自镇守好负责领地,为了班级的荣耀而战斗。在讲究默契度的跳大绳比赛中,按班级划分为11个队伍,以跳大绳的总人数和跳的个数为标准,各队队长使出了独家战略战术,指导队员相互配合。每个队员都身轻如燕地融入集体跳大绳中,一起一落的默契配合都是长久训练而成的。划龙舟比赛中,参赛的九个班级分为三组,男女分开进行比赛,“一二、一二”的节奏,是他们最有力的战歌。女生更是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全长50米的赛程,她们不喊苦不喊累,互相扶持,向着终点进发。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10班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18级9班获得跳大绳冠军,在划龙舟中,第三组的男生和第一组的女生取得了冠军。

 “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 ”的三走活动意在引促大学生注重运动,增强体质,提高修养,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戒掉对网络的依赖,更好的促进同学健康成长。













上一条:强身健体,健康成长 ——“四养成”活动之体育锻炼篇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