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勇胜勇战——会计学院运动会比赛进行时

2019年04月27日 18:22  点击:[]

 2019年4月25日——26日,会计学院于焦作大学南校区参加了校运动会,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带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会计学院代表方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赛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攀缘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跳大绳等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团结一致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最后,会计学院荣获教工组总分第一太极拳比赛冠军、学生组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以无比的热忱认真面对各项赛事。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会计学院师生的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员誓师大会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辅导员精彩瞬间集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