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球场,不负青春--------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2019年11月26日 13:01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至23日焦作大学举办了四球联赛,参加四球联赛的是18级和19级的学生。

四球联赛同时在南北校区举行,其中篮球的主场地在北校区,乒乓球、排球、足球的主场地在南校区。在赛场上球员们尽情展现着他们的青春活力,他们全力角逐,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即使是冬日的寒风也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一个个巧妙的角度,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次次精准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球场下,同学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此次联赛中我系获得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女篮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斩获头名。

    此次"四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火灾无情,警钟长鸣————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五届会计技能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