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警钟长鸣————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消防安全演练

2019年12月08日 15:28  点击:[]

    2019年12月6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在8号楼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辅导员钟丹老师、8号楼全体学生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演练前学院领导和学生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细致的制订了演练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中午12点40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会成员到达指定位置,组织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做好疏散前的准备;楼层引导员指明学生的疏散方向;楼梯拐角安全员高声提醒学生按照预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从8号宿舍撤离到1号教学楼门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组织有序,逃生时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伤学生的事故。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演练,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迎冬至,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 热血球场,不负青春--------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