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为董文婷同学进行爱心捐款

2020年03月21日 20:45  点击:[]

   2020年3月18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在学院内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为董文婷同学进行捐款,希望董文婷同学能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会计学院18会计6班董文婷,家住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上庄小区。在今年元月份,父亲查出静脉血栓,不幸去世。2020年03月17日,董文婷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看病时,被检查出颅内静脉血栓, 现已陷入重度昏迷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急需手术,且手术风险极高。本就因父亲治病而负债累累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命运无情人有情!会计学院领导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对此事作出反映,迅速拟定并发出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为董文婷同学进行募捐,很快这份倡议书就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截至3月19日,共收到红包转账捐款8212.86元,爱心筹捐款6424元,共计:14458.86元。目前所捐爱心款已如实汇入董文婷同学的账户。

此外,很多辅导员和老师不仅在学院里捐款,还通过爱心筹继续捐款,并转发消息帮忙筹款;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在第一时间全力号召全校师生进行募捐;全校各院系师生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让颗颗爱心变成生命的希望!会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将爱心传递了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焦作大学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美丽绽放!让我们一起祈祷董文婷同学早日康复,回归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一起上课,一起放学!



上一条: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 ——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会计学院为董文婷同学组织爱心募捐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