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会计学院为董文婷同学组织爱心募捐

2020年03月19日 15:21  点击:[]

    2020318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师生为突发疾病的董文婷同学捐款,希望董文婷同学能尽快治疗,早日康复。董文婷现为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专业的一名在校生, 317日被查出颅内静脉血栓, 陷入昏迷,急需手术,其父亲也因病已于今年元月份不幸去世,本就因父亲治病而负债累累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不堪重负。

命运无情人有情!会计学院领导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对此事做出反应,迅速拟定并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为董文婷同学募捐,很快这份倡议书就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319日,共收到院内外50多名老师和500多名同学的爱心捐款14686.86元,其中:微信转账捐款8262.86元,爱心筹捐款6424元。目前募得款项已如数汇入董文婷同学的账户。除此之外,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联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一时间号召全校师生进行募捐,广大教师和学生纷纷通过爱心筹捐款、朋友圈转发募捐等方式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在传递,真情在延续!会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此次募捐活动,点燃希望,传递温情,让爱心的种子在我们心里生根、发芽,让爱心的花朵在我们校园绽放、盛开!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有了这么多人的关心和支持,相信董文婷同学一定能战胜疾病,渡过难关,尽快回到我们中间。

上一条: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为董文婷同学进行爱心捐款 下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表白生活中的女神老师们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