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赴沁阳宋学义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6:21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7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焦作市廉政教育基地——沁阳宋学义故居参观学习。

在沁阳市北孔村宋学义故居,由焦作大学驻村干部田庆伟同志带领大家逐一观看了狼牙壮士宋学义返乡后发展农业生产的工具和日常生活用具,认真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狼牙山壮士的英雄事迹,一方面让大家对狼牙壮士宋学义返乡后带领乡亲大力发展农业生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明白,在外敌入侵、民族存亡绝续的关键时刻,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必须具有视死如归、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宋学义故居前面,在总支副书记李玉琪同志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新深刻认识了宋学义的英雄事迹和他朴实感人的一生,深切地感受到宋学义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倍受鼓舞,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宋学义精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说明: image.png

上一条: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办财税咨询服务研究中心成立暨财税服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副校长秦海金到会计学院上“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