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守制度,警钟长鸣保安全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0日 15:27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行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院长卢国红、副院长范莉莉、团总支书记何斐、学院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斌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会计学院安全管理员表彰决定》,由学院领导老师为2019-2020学年优秀安全管理员颁奖,赵祎作为优秀安全管理员代表进行发言。接着宣读了《会计学院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规划学院宣传月活动。然后宣读了《会计学院安全管理规定》和《会计学院安全管理制度》,校园安全问题需要同学们的认真对待,规范自己的行为,这样同学们才能在校园里安心学习,享受美好大学生活。再由院长卢国红对接下来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保”“二降”“三及时”的目标,对今后开展的安全管理活动作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自我安全意识,提出了“四防”“三安全”的举措,希望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

这次会议为建设安全文明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114C1F470D66BDEADE1D71AC8B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六届会计技能大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微党课”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