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六届会计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22日 14:55  点击:[]

20201122日上午9:0011:00,由会计学院举办的“焦作大学第六届会计技能大赛”在北校区实训楼财会仿真实训室如期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会计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共计52名学生报名参赛,每四人分为一组,共13组。由会计学院专业教师雷小天、冯小伍、和玉静三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负责竞赛过程的监督和成绩评定,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次竞赛检验了我院会计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效果,将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操作财务软件的综合技能,为以后的专业实践教学与改革指明方向;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选拔了选手。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下一条:居安思危守制度,警钟长鸣保安全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