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2020年11月24日 16:19  点击:[]

202011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前期信息技术培训、教师录制微课、提交参赛等工作的基础上,举行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会计学院教学管理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委,对各位老师参赛的微课作品进行了评比;评委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孙玉庆和范莉莉、教学班主任雷小天、实训室主任李少林和会计实训教研室主任丁富甲。参加此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教师一共有18位,分别就自己在本学期所讲授的课程,进行了微课录制;我院教学办主任雷小天录制的微课受到了普遍的好评。通过评比,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任课教师信息技术水平的提升,为教学信息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青春靓丽,健康出彩 ——记会计学院2020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六届会计技能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