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靓丽,健康出彩 ——记会计学院2020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2020年11月25日 09:41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在一教楼前举行了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周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院长卢国红、学生处副处长王凯、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永平、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斌及2020级全体学生,开幕式由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主持。

首先李斌老师介绍了到会的学校领导和老师,接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只有拥有阳光心态的人才能自由的面对人生的各种困惑,才能处理好生活中的黑暗和悲伤。随后学生处副处长王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素质水平,解决心理困惑,排除心理压力,快乐健康成长。然后,卢国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并郑重宣布:会计学院2020年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最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心理素养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平台,普及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自我调节能力,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良好健康的心理素质基础。

2FD90225DA11C6A


上一条:会计学院“三学一赛”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