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三学一赛”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10:56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三学一赛""活动表彰大会于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孔维丽、李玉琪、孙玉庆,范莉莉等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三学一赛”是我院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22日在18、19级学生中开展的学“会计理论、会计法规、会计实务”,赛“会计技能”的“三学一赛”活动,经过班级初选、任课教师推荐,最终有13个团队,共计52名学生进入决赛。通过“会计业务仿真处理”团体赛比拼,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共计24名学生获奖。大会中,副院长孙玉庆宣读了“三学一赛”活动表彰决定。

此次大会激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备战省赛,争取更好成绩。鼓励其他同学要向先进看齐,夯实会计理论基础,提升会计实操技能,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1ACE4136FA1D662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 青春靓丽,健康出彩 ——记会计学院2020心理健康周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