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1:12  点击:[]

为落实焦作大学四养成工作要求,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知识水平,了解更多热点和国家大事,让学习和生活充满正能量,为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做出贡献。我院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10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活动。经过三周的评比,共评出优秀学习型团支部9个、强国之星10人、学习标兵25人。并于2020年11月25日在报告厅举行"学习强国”积分竞赛表彰大会。

  大会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玉琪宣读“学习强国”积分竞赛表彰决定。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致辞,她对近两个月以来我院学习强国保持全校第二名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学习平台,让学习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她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除了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以外,还应该更多关心国家大事。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仅要获得知识的丰富,更要实现思想道德上的升华。最后,副院长范莉莉分享了关于学习强国的积分技巧与经验,希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积极性。

undefinedF568E504


上一条:探究真实自我,规划美好人生 ——记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表彰大会 暨优秀选手展示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三学一赛”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