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真实自我,规划美好人生 ——记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表彰大会 暨优秀选手展示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3:24  点击:[]

为表彰先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价值观,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以职业规划为引领,在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推动焦作大学“双高”建设,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表彰大会。

根据焦作大学《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比赛通知》的要求,会计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6日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学院选拔赛。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在学院各班级中开展,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在激烈的竞争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之后孙晓爽和马江文参加校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孙晓爽代表学校参加豫北分赛区复赛获得三等奖。

大会开始,副院长范莉莉宣读学院生涯规划选拔赛表彰决定。招生就业处处长毋彩虹为大会致辞,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大赛为契机,高度重视职业规划,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合理的确定发展目标和方向,争做一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对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其他同学向这些优秀学生学习。为了在学生中起到职业生涯规划的引领作用,四名优秀选手马江文、孙晓爽、李嘉欣、张路节在大会上展示其涯规划大赛作品,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人生梦想。

F88A

E46B

48B9A

16956


上一条:智慧铸就梦想,劳动创造未来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智慧劳动创造营2020级入营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