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铸就梦想,劳动创造未来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智慧劳动创造营2020级入营仪式

2020年11月26日 21:24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智慧劳动创造营”2020级入营仪式。“智慧劳动创造营”是会计学院学生管理“一院一品”建设项目,旨在将劳动贯穿高职教育全过程,融合学习生活锻炼、结合专业技能培养、侧重就业创业指导、健全劳动评价制度,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的“三段式”劳动教育培养模式。第一阶段,菜鸟训练营针对大一学生,采用“教劳融合”的培养方式。第二阶段,飞鸟集结营针对大二学生,采用“劳技结合”的培养方式。第三阶段,雏鹰计划针对大三学生,通过“职业体验+创新创业”项目实践活动的开展,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累职业经验、创造性劳动,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劳有所为、劳有所获。

  入营仪式上,首先由院长卢国红致词。卢国红院长谈到智慧劳动创造营是按照焦作大学劳动教育总体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专业特色打造的学院劳动教育品牌项目,通过教劳结合,劳技结合等形式,丰富拓展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之后,党总支书记孔维丽郑重宣布“智慧劳动创造营”2020级入营仪式开始并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智慧劳动创造营”项目的带动下,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掌握基本的劳动技能、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立足实践,认识世界,探索真理,不断完善自己。最后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和院长卢国红带领2020级新生代表在智慧劳动创造营签名墙上签名。

206751EA8E1D6571F9311E983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无餐饮教室”创建活动 下一条:探究真实自我,规划美好人生 ——记会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表彰大会 暨优秀选手展示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